彬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饮品和乳品专项检查

2022-07-28 00:00:00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为认真贯彻省咸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加强夏季饮品和乳制品安全监管相关精神,结合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近日,彬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夏季饮品和乳品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为期3天,主要针对各大超市、冷饮批发零售经营者等饮品及乳品经营主体,着重对饮品和乳制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资格、经营范围、产品质量、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酸乳制品专柜存放环境,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截止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门店50多家,发现存在索票索证不全、从业人员着装不规范等问题10余条,对能现场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彬州市市场监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