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际咖啡展在胡志明市开幕

2022-07-27 16:02:59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人民报)2022年越南国际咖啡展(Café show)7月21日上午在胡志明市第七郡西贡国际会展中心(SECC)开幕。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参展。
 
  越南国际咖啡展是每年举办一次的有关咖啡、食品和饮料展会。国际咖啡展Café show 还在韩国首尔、中国上海、法国巴黎等地举办。2022年越南国际咖啡展的参展单位展示并推介咖啡设备、咖啡、烘焙产品以及制作饮料的原材料、烘焙工具和原料。
 
  在2022年越南国际咖啡展框架内,组委会还为越南年轻人举办有关咖啡的比赛,让年轻人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技能并了解新产品、听取国内外资深专家的意见,进而提升专业技能等。
 
  越南国际咖啡展不仅为咖啡行业的企业和专家了解咖啡生产和加工行业的机械、设备和原材料趋势创造平台,而且也为食品饮料领域一流企业寻找合作商机、进行市场调研和吸引投资提供机会。
 
  此展预计将于2022年7月23日结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