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遂川县全力保障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餐饮食品安全工作

2022-07-22 00:00:00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9日至21日,2022年中国(江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遂川召开。为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障参会人员的餐饮安全,遂川县市场监管局精心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重点对参会人员入驻的遂川宾馆、伟业大酒店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安排监管人员进行全周期全过程驻点保障,严把采购查验、原料贮存、加工制作、员工管理、宾客接待、菜品备样等餐饮安全关,严防采购使用高风险食品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切实保障参会人员“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对酒店落实测温、验健康码等防疫防控措施进行了指导督查。
 
  此次保障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保障人数200余人。在会议期间安排专人值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消除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了会议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