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警方查封一家假啤酒厂

2022-06-22 00:00:00   来源:南美侨报网

   警方在里约QUEIMADOS地区查封了一家假啤酒厂,他们为假酒瓶上盖上瓶盖和商标,有12名男子被捕。
 
  “他们试图从仓库后墙逃跑,但是我们已经将厂房包围,他们跳过墙之后,我们就将他们抓住了。”警官希尔顿说,他负责指挥该次行动。
 
  造假的酒通常是600毫升装的便宜啤酒,不法分子替换上高价酒的瓶盖,并贴上假商标。
 
  警方是在接到举报后发现该假酒厂。在里约北MARE贫民社区的FUNK舞会中有出售假酒的情况。
 
  “我们找到了这家工厂,因为有情报部门的工作和举报。我们才抓获了这些嫌犯,现在我们将进一步进行调查。”
 
  用来造假酒的瓶盖和标签,以及锤子等工具都被查获。警方还查获了一辆运输假啤酒的卡车。该辆卡车将假酒运到一家仓库,并在仓库出售。仓库的老板被捕,将被提出接受和出售假货罪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