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农产品供应总体平稳 蔬菜海鲜价格略有上涨

2016-08-03 09:47:43   来源:东莞阳光网

  东莞阳光网讯(全媒体记者 马逸林 李振华)台风“妮妲”来袭,市区主要农贸市场的农产品供应有没受到影响呢,价格又如何呢?我们记者去了解过。

  一大早,记者在东城农贸市场了解到,市场农产品供应基本正常,猪肉、鸡肉等肉类货源和价格稳定;而蔬菜货源供应则偏少,价格普遍上涨,其中菜心、青瓜,豆角等新鲜蔬菜的价格较平时每斤贵1至2元。

  档 主:“比较紧张,因为批发市场那些保安管理人员,不让开档拿着广播在催,催着叫收档,所以卖菜的人拿了很少货,买菜的也不是很多,货比平时少了差不多有三分之一,货也贵了点,也贵了差不多有三分之一。”

  受台风影响较大还有水产品。不少档主表示,今天海鲜货源少一半,马蛟,虾,大眼睛鱼等缺货,大部分货源都是昨天备好的,而价格普遍比平时每斤贵3元。

  档 主:“拿很少 没什么货拿,没人出海,价格一般好的鱼贵了3元。”

  不少档主表示,昨天已经有不少市民提前备货,因此,今天市场总体客流比往日少了三到五成。

  市 民:“今天没买菜,就买点肉,肉跟平时都没什么变化,昨天听到有台风,怕有点危险所以提前备了点,今天就少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