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居杨梅“互联网+”上的喜悦

2016-06-29 10:59:55   来源:千华网

  6月26日,CCTV2《第一时间》栏目对仙居杨梅上市进行了详细报道,通过连线特派仙居记者,向全中国人民展现了仙居杨梅的“互联网+”风采。

  记者表示:今年仙居政府采用“互联网+杨梅”的方式,不仅在杨梅山实行24小时的录像监控,以确保杨梅的种植、采摘全程,更是通过互联网工具——刷脸,直接向全国人民进行展示。同时,对于想要购买仙居杨梅的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刷脸APP”下单的方式,第一时间采摘并从仙居直运到消费者手上,确保杨梅的新鲜。

  据悉,仙居政府近年来大力发展互联网,鼓励仙居各类项目积极参与互联网+,此次的“互联网+杨梅”更是仙居政府联合脸谱中国第一次全面推进互联网+的农业重点项目。

  “从6月上旬开采的情况来看,杨梅在刷脸APP上的销售情况喜人。仅一周,上山采摘杨梅的人数已经远远大于往年。通过刷脸app的直销和24小时的直播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人直接购买到最新鲜最具品质的杨梅,这正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梅农郑国正笑道。

  仙居政府表示,脸谱中国积极配合我县电商之路,其带来的‘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大大提升了我县企业运用互联网拓展市场的能力。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互联网+项目的开展,大力扶持农产品实现互联网化,通过指导优秀农产品“触电触网”,全方位提升农民效益和价值,带动县域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