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爱上“美食”

2014-09-17 15:07:00   来源:养生网

众所周知,现在的肌肤护理已经上升到了调理的层面,尤其是秋季又是一个养生调理的最佳季节,单靠美妆品的力量是不足以达到调理的目的,高效美妆品加美食,在这里秋季给肌肤来一场饕餮盛宴,帮您轻松甩掉秋季肌肤的小麻烦,累积强大肌肤正能量。

麻烦一:暗沉

秋季美白要出高招,这样才能拯救夏日被太阳肆无忌惮摧残的肌肤,要打造顺滑亮白的肌肤,迷你裸妆在这个秋季由内而外温暖释放。

美食推荐:柠檬

柠檬含丰富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肌肤的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肌肤爱上“美食”

麻烦二:皱纹

夏季紫外线强大蒸发欲和秋季干燥的天气,给皱纹的滋生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土壤。尤其是对对于25+的美眉们,年龄的增长配合快节奏的生活和强大的工作压力,都成为了皱纹产生的温床,从眼角的第一道纹路开始,逐渐延伸到面部和颈部,深浅不一的纹路让美丽备受侵扰,因此对付皱纹二合一计划现在开始。

 

肌肤爱上“美食”

美食推荐:牛骨汤

牛骨汤富含软骨素,可增强皮肤的弹性。人体皮肤分为表皮、真皮、皮下组织3层,影响皮肤美容的主要是真皮。真皮是由弹性纤维构成的,而组成弹性纤维的最主要物质是硫酸软骨素。人体内如若缺乏这种软骨素,皮肤即失去了弹性,出现皱纹。所以,多吃些含硫酸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使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

麻烦三:干燥

正所谓春干秋燥,水是养护肌肤的根本,无论祛皱美白的功效多么强大没有水润透亮的肤质,那之前的所有努力也都会归于枉然。也许有的人会说,很多类似祛皱和美白的产品中都包含水润肌肤的功效,不用另外选择水润的产品吧?对于春秋两个季节显然是行不通的,要想水润持久秋季必须要花大力气。

美食推荐:枸杞茶

 

肌肤爱上“美食”

麻烦四:黑眼圈

黑眼圈挥之不去,已经成为我们护肤必备的小麻烦不分季节的骚扰我们。秋季作为一个养生的好时节,不抓紧这个当口淡化黑眼圈,那么冬季的来临和年底的悄然而至,眼部脆弱的肌肤没有足够的正能量可以抵御侵害,黑眼圈只会逐步加剧。

 

肌肤爱上“美食”

美食推荐:红枣水

每天喝一杯红枣水,不仅能够补气养血,红枣水还能减少瘀血积聚,便能降低因贫而导致的黑眼圈,并且能使气色看起来更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