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呼和浩特国际茶博会8月举行

2016-07-21 10:50:47   来源:食品中国

发自内蒙古 从第四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内蒙古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四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内蒙古茶文化节将于2016年8月18日至22日举行。

此届茶博会由呼和浩特市贸促会、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北京市鹏寰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内蒙古亚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内蒙古茶文化促进会支持协办,届时将同时举办“一带一路与茶”论坛,特邀国内知名茶行业专家、内蒙古茶文化著名茶人与茶企对话,品茶论茶。

据介绍,此届茶博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茶产业以及相关产业的7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囊括中国六大茶类,紫砂、陶瓷、茶具、红木、根雕等茶业产品,茗茶与茶器汇聚一堂。

另外组委会策划了“品牌茶企推介会”、蒙古奶茶文化现场展示、“至美茶席设计大赛”、“童萌茶艺亲子趣味嘉年华”、“品茶达人大赛”、“茶友幸运抽奖”等诸多茶事活动,全国茶艺师大赛内蒙古地区分赛也将在茶博会的现场进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