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市场监管局:关于近期餐饮单位检查发现问题的处置

2021-09-10 14:22:35   来源:北京市朝阳市场监管局

  通报丨关于近期餐饮单位检查发现问题的处置

  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美食城”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检查问题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1. 北京齐热融融餐饮有限公司(禾百厨美食城)

  检查发现当事人未在粗加工区域加工食品原材料、食品原材料未按照规范要求放置、环境卫生脏乱等问题。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对其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2. 北京食百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二分公司(食百汇美食城)

  检查发现当事人未按照规范要求放置、处理食品原材料,环境卫生脏乱,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等问题。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和十三项的规定对其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3. 北京万江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食乐家美食城)

  检查发现当事人部分档口员工未佩戴口罩,环境卫生脏乱,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等问题。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和第十三项的规定对其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