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芝麻黑豆粉的功效

2016-06-30 17:39:36   来源:粮油调味品招商网

  现在不少人喜欢吃代餐粉,认为代餐粉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调节内分泌,对于皮肤也有着一定的好处,现在最为常见的代餐粉大概就是核桃芝麻黑豆粉了,这些东西对于人体都有些什么作用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核桃芝麻黑豆粉的功效。


核桃芝麻黑豆粉的功效

  核桃芝麻黑豆粉的功效

  1、美白滋润:黑豆+牛奶

  材料:黑豆粉适量,鲜牛奶一杯

  做法:将鲜牛奶加热,冲调和豆粉即可。每日1杯。

  牛奶为天然美肤佳品,配合黑豆粉,可以达到春秋季美白滋润的作用,适合当早餐饮用。

  2、排毒补水: 黑豆粉+蜂蜜

  材料:黑豆粉适量,蜂蜜2勺

  做法:将黑豆粉用水煮沸冲调,变温时加入蜂蜜即可。每日1-2杯。

  蜂蜜可以排毒,黑豆有比蜂蜜更强的排毒功效,特别适合寒冷季节润肤,还可以治疗便秘哦。

  3、抗氧化防疲劳:黑豆粉+核桃粉+红枣

  材料:黑豆粉适量、核桃粉2勺、红枣5颗

  做法:将黑豆粉用水冲调,加入核桃粉、红枣即可。

  核桃含有较多的VB1、钙、磷,红枣可增加气色,配合黑豆粉能防止肌肤衰老,抵抗自由基,特别适合长期面对电脑的MM。


核桃芝麻黑豆粉的功效

  4、抗氧化防疲劳:

  材料:黑豆粉1匙,核桃仁粉1匙,牛奶1包,蜂蜜1匙

  做法:冲入煮沸过的牛奶1杯后加入蜂蜜1匙,每天早晨或早餐后服用,或与早点共进。

  黑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维生素B1等,营养价值高,又因黑色食物入肾,配合核桃仁,可增加补肾力量,再加上牛奶和蜂蜜,这些食物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1、钙、磷等,能增强眼内肌力,加强调节功能,改善眼疲劳的症状。

  5、治白发:

  材料:黑豆粉适量,用时取5-6克后淡盐水送下,日服2次

  黑豆是乌发“娘子”:黑豆含铁质较一般豆类高,多食可增强体质,抗衰老,令头发乌黑亮丽。另外,黑豆泡醋可降血压。

  6、治便秘

  把熟黑豆粉,用麻油调匀,每次饭前用温开水送服,每天2次,每次1汤匙。


核桃芝麻黑豆粉的功效

  看完了上文的介绍,相信您对于核桃芝麻黑豆粉的功效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如果您出现了由于肾虚或者是劳累过度导致的脱发,您可以尝试来改善自己的状况,但是食疗一般见效都很慢,所以要长期坚持才可以看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