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4大症状解析

2016-04-14 16:12:5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难言之隐:性病4大症状解析

  性病会给家庭带来严重危害,不仅会感染另一半,还会通过日常生活的接触而传染给家人,使一家人都深受其害。

  1、生殖器溃疡:一期梅毒的典型表象。 溃疡直径一般一厘米左右,男性多发生在阴茎冠状沟的部位,女性多发生在大阴唇、小阴唇或子宫颈。

  2、外阴部的出现疣状物: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男性多见于冠状沟、阴茎、包皮内侧,女性多见于大阴唇及小阴唇,或如尿道口、宫颈等不易察觉之处。

  3、外阴部出现的小水疱:生殖器疱疹。 特点是在外阴部出现一小堆约4~5个小水疱,局部有一种烧灼感或刺痛感。

  4、尿道口出现脓性分泌物:淋病。 常见的淋病和非淋球菌性尿道炎表现为泌尿生殖系统的炎症,小便时尿道疼痛,烧灼感。

  1、进行性行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措施,戴安全套等。

  2、随时注意症状,如阴茎、阴道或肛门有不寻常的分泌物、伤口、脓疱、伤肿、肿块、酸痒或疼痛及时找医生做检查。

  1、明确感染的性质:如果产生泌尿系感染的症状,一定要明确是否为细菌性,然后针对细菌的种类用药。

  2、必须鉴别下尿路感染还是上尿路感染,前者预后差,易复发;后者预后佳,很少复发。

  3、血行性感染和上行性感染:前者发病急剧,应用血浓度高的药物或静脉药物;后者以膀胱刺激征为主,应用尿浓度高的药物和解痉药物。

  4、必须查明泌尿系有无梗阻:泌尿系梗阻为引起感染的直接诱因,同时在感染后若有梗阻存在则不易治愈,易产生耐药性菌株,同时易复发。

  配偶得性病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期间最好避免性生活,需要时使用避孕套。

  感染性病不仅可损害人的生殖器官,导致不育,严重者可致死亡,为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洁身自好,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感谢您的阅读,敬请期待下期精彩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