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来了!安徽省市监局就3.15晚会曝光“槽头肉”加工制作梅菜扣肉事件发布情况通报

2024-03-16 00:00:00   来源:安徽市场监管微信号

情况通报
 
   3月15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了阜阳市3家企业使用槽头肉加工制作梅菜扣肉问题。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阜阳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已到现场核查处置。省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阜阳市现场指导处置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国务院食安办、公安部、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的部署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肉类产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从业者生产经营行为,健全肉类产品质量安全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相关报道: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3·15晚会”曝光的槽头肉制作梅菜扣肉的问题发布情况通报
3·15晚会丨淋巴、腺体肉眼可见!这些梅菜扣肉,太“糟心”!生产场景触目惊心…
3·15特别关注|梅菜扣肉里的“糟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