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调度会

2023-07-28 00:00:00   来源:郫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为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各方责任,提升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质效,近期,成都市郫都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调度会,相关成员单位、各街道(镇)食安办负责人及平台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各街道(镇)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目标,要求各街道(镇)安排好工作进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还对各部门、各街道(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及平台操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以案例说明和现场演示的方式答疑解惑,确保问题不堆积、工作不延误。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领悟上级通报内容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查漏补缺,汲取上半年工作经验、优化工作方法,确保第三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能保质保量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