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加快推动“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录入工作

2023-02-21 00:00:00   来源:宿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为加快推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食安督”移动端的推广使用,宿州市埇桥区食安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平台推广录入工作,确保数据录入常态化、动态化、规范化。
 
  动员部署快速推动。安排专人学习并熟练掌握平台的操作流程及详细功能,同时向各镇街食安办发出学习通知,推送学习视频和流程详解。梳理汇总各镇街食安办平台推广情况,对操作有困难的乡镇进行“手把手”指导教学。
 
  集中培训答疑解难。近日,举办了“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集中培训,召集全区各镇街食安办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平台的操作流程,详细讲解平台录入的注意事项,对参会人员在录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培训效果良好。
 
  协同推进落实责任。定期统计数据录入情况,主动沟通协调,盯紧工作进度,聚焦解决难点问题。要求各镇街食安办牢牢把握相关时间节点,狠抓数据录入进度和质量,形成齐心协力,你追我赶,强力推进的良好氛围。平台推广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食安办将继续督促各镇街食安办加快录入进度,保障工作质量,最大限度发挥平台对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的监督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