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音赛市场监督管理所对美团外卖开展约谈

2023-01-12 20:41:50   来源: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1月10日,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巴音赛市场监管所对美团外卖开展约谈。
 
  本次约谈,要求美团外卖开展为期一星期自查,重点对网络餐饮单位主体资质、第三方网络平台信息公示、配送等环节做出进一步规范。要求美团外卖严格按照网络餐饮单位营业范围公示菜品,对于存在食品经营许可范围与实际不符的菜品一律下架,不得出现超范围经营情况。同时要求美团外卖设立红黑名单,对于屡次违规商户予以撤销、下架美团等措施。
 
  下一步巴音赛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持续关注辖区内网络外卖食品安全状况,有效应对辖区内网络食品安全问题。守好食品安全底线,严厉打击各类侵害消费者生命健康的违规行为,全力保障在特殊时期消费者能吃上放心、安全的外卖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