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正达在阿根廷推出防线虫杀菌剂Victrato和Vaniva

2022-11-24 17:00:17   来源:世界农化网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先正达近日在阿根廷推出了Victrato和Vaniva,这两种线虫杀菌剂采用了Tymirium技术,该技术是基于活性成分cyclobutrifluram,针对不可见但极具破坏性的线虫和土壤传播疾病(尤其镰刀菌)提供持久保护。
 
  该技术可确保植物根系免受攻击、转移到植株的地上部分,并抵抗早期病害。该杀菌剂易于应用,也高度兼容许多其他生长调节剂。
 
  先正达强调,″使用Tymirium技术的生产商也会受益于其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土壤健康的能力。受保护的和强壮的根系有利于稳固土壤的结构和有机质,提高其养分利用率,增强作物对生物和非生物胁迫的抗性,并具有高度选择性。″
 
  这项技术历时8年,450名科学家开展了5000次田间试验,涉及60个国家和100种不同的作物。
 
  该公司指出,Victrato是市场上最有效的杀菌剂之一。它在早期减少壳针孢属细菌(Septoria)的压力,完善杀菌剂的应用,能确保整个生长周期内作物的健康和更高的产量,还提供防治菜豆壳球孢(Macrophomina phaseolina)和影响大豆作物的所有寄生线虫。该杀菌剂还与接种剂和杀虫剂具有极好的兼容性。
 
  公司还表示,″该杀菌剂对控制以前没有解决方案的病害,如猝死综合症(SMR),表现出了较好的性能。″先正达拥有领先的研发团队(R&D),开发用于种子处理的分子,而这款新产品可为特定病害(如SMR)生成控制标准。″
 
  Vaniva适用于果树和蔬菜。″以番茄为例,该杀菌剂是一种新型解决方案,它是市场上唯一能同时控制且极有效抑制线虫和镰刀菌性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