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2022-11-24 17:04:29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为进一步推进德州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11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局四级调研员信明喜主持,四级调研员孟戬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城、夏津分别就今年以来“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的经验做法作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全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落到点。建立工作清单,制定处置台账,时时跟踪调度,确保风险隐患整改到位。要以严格食用农产品监管、做好食糖专项检查、推进山东食链的上链率、推动供餐单位和中央厨房“互联网+明厨亮灶”、加强学校食堂粮食加工品监管等工作为重点,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随时跟踪问效,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市局食品有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稿|食品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