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区域品牌首批4项农产品团体标准通过评审

2022-08-04 00:00:00   来源:吉安市场监管微信号

  7月30日,吉安市绿色农产品促进会召开井冈蜂蜜、井冈小龙虾、井冈辣椒、井冈茶叶等4项团体标准制定技术评审会,顺利通过专家的评审,这表明我市“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团体标准制定迈出重要一步。
 
  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把帮助指导市绿促会团体标准的制定,作为标准化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先后多次与市绿促会沟通、协调,为其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注册团体标准制定机构等方面提供指导,帮助制定《吉安市绿促会团体标准制定程序》,协助4项团体标准的起草。
 
  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公示后,市绿促会邀请各方面的专家对此4项团体标准进行技术审查,在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修改后将按程序上报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实施,为我市打造“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扬帆助力。
 
  稿源:标准化科 标准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