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在巴西推出草铵膦和 S-异丙甲草胺复配的除草剂Lifeline Sync除草剂

2022-08-04 00:00:00   来源:世界农化网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UPL在今年的巴西杂草科学大会上,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Lifeline Sync除草剂(草铵膦+ S-异丙甲草胺)。
 
  UPL表示,该产品开创了残留干燥的先河,是一个控制抗性和非抗性杂草的理想工具。
 
  UPL作物除草剂营销经理Rodrigo Koriama表示,Lifeline Sync能够保证干燥效应并保持作物生长初期的残留效应[WU1] ,从而确保在这个非常重要的时期降低杂草竞争。″
 
  他补充道:″此外,该产品在大豆、玉米和棉花作物之间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安全性。″
 
  在此次活动中重点介绍的解决方案中,UPL 还重点介绍了内吸性除草剂Dinamic (氨唑草酮),这是一种用于控制甘蔗田阔叶杂草(如麻藤、蓖麻和番薯)的推荐产品,并可以防治约20种影响甘蔗产量的杂草。
 
  此外,UPL还重点介绍了Metolox (S-metachlor),这是一种作用于甘蔗、大豆和玉米的产品,由一种在国内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并且在虫害治理中表现良好的活性成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