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干部变身网络“主播”——白银市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单位线上疫情防控培训

2022-07-30 00:00:00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持续巩固辖区餐饮业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近日,白银市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由各市场监管所干部以网络形式组织辖区内餐饮单位开展线上培训,为餐饮单位恢复堂食做好准备。
 
  此次培训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主要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流程图》、《靖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餐饮单位做好恢复堂食前准备工作的通告》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从经营场地消杀、从业人员上岗要求、消费者进店要求、食品原料购进、人员培训、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693家餐饮单位761人参加了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开展疫情防控评估650家,签订《靖远县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承诺书》650份,张贴《关于餐饮单位做好堂食前准备工作的通告》及《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流程图》6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