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亚运,百年品牌不二家能擦出什么样的创意火花?

2022-04-29 00:00:00   来源:城市导报

初夏已至,万物并秀,杭州精心筹备四年的亚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成为近期公众关注的宠儿。近日,不二家与亚运成功牵手,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糕点食品供应商。



说起“不二家”,很多年轻人都十分熟悉。不二家的纸棒和可爱的牛奶妹,穿梭于多代人的童年回忆。因经典产品“棒棒糖”被大家熟知的不二家,成立于1910年,距今已有112年历史了。这家来自日本的老字号,主营烘焙、糕点、糖果、饮料、冰激凌等制造销售,于2005年在国内设立杭州总部。不二家杭州总部位于钱江世纪城,毗邻亚运村,和亚运有着不解之缘。



除了棒棒糖,关于不二家,消费者最为熟知的就是PEKO牛奶妹和POKO牛奶仔这两个IP形象了。消费者笑言,没吃过他家棒棒糖的孩子没有童年。不二家棒棒糖作为糖果类目的领导性品牌之一,从1954年开始生产,至今也已有近70年的研发经验,年销量千万级,备受青睐。


除了外观设计可爱趣味以外,不二家始终坚持“以母亲的胸怀、母亲呵护的态度”的理念。考虑到食用安全问题,用纸棒代替了塑料材质。近年来,不二家相继推出玫瑰花大棒棒糖、益生菌牛奶棒棒糖等。在延续果味棒棒糖经典口味的基础上,不二家也从产品的口感、功能性出发,全方位考虑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选择和喜爱。



除了传统糖果类,不二家近年来也致力于糕点研发和制造。2019年不二家开发烘焙品类“烘焙工坊”,臻芯挞重磅上市。不二家臻芯挞优选全球8种进口原料,浓郁的日式抹茶搭配清甜红豆、松软奶香芝士,酸甜柠檬搭配微咸海盐,甜而不腻的独特口味令人难以忘怀。松软外皮包裹饱满内芯,不同于传统曲奇或蛋糕,不二家创造出全新双重口感,竭力还原刚出炉的烘焙甜点,咬上一口如同置身烘焙室,幸福感满满。



2020年,不二家成立110周年之际,小巧适口的不二家牛奶妹夹芯小圆成功上市,一口刚好的满足,10g单枚独立包装,更适合日常食用。添加日本进口海藻糖,甜度是白砂糖的38%,丝滑醇厚可可巧克力味、入口清香的酸甜黄桃味、优质炼乳配比的香浓牛奶味,美味又健康,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味蕾。绵密的口感充斥口腔,仿佛落入阳光晒过的柔软大床,整天的辛劳一扫而空,越嚼越香。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不断地推陈出新,严格品控,加上快乐有趣的外包装设计,还带领粉丝们不断研发各种隐藏吃法,是不二家品牌一直以来都广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缘由。不二家在产品研发与创新这条路上,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据悉,亚运会举办期间,不二家第二工厂也即将投入使用,新工厂内置进口烘焙产线,具备多类型饼干生产能力。同时不二家正在研发的烘焙新品也将秉承一直以来严谨的研发及生产理念,预计于2022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在新品计划方面,软糖和蒟蒻果冻也计划于近期上线。



2022年,不二家将以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的身份,持续为赛事服务,为亚运赋能!